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2012

啊~已经2013年咯~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~ 所有好事坏事,都一笔勾销~ 不过,其实心里还有些事.. 之前跟她..不懂算不算闹翻 我第一次那么生气,也第一次对她这样..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, 这事依然在我心里.. 我一直在想,我是不是把小事化大了? 是不是我错了.. 都今天我还是这样想.. 我很珍惜我们的之间的友谊, 试问,哪里还能找到这样的友谊.. 虽然我们当作没事发生了, 是否真的没事呢? 我希望真的没事.. 希望我们像回以前一样.. 假期的时候,一起享受假期.. 读书的时候,一起努力读书..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!!!! 假期要结束了, 愿我们都有一个很美好的假期!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