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=(

好久没来这里发泄我的心情lo~~~
最近都处于闷的状态~
差不多要闷死去了~
刚才自己一人驾车去Queensbay~
自己一个人...很孤单~~
去到那什么也没买..买了一本小说..
喝了一杯STARBUCKS,又再回来金宝~
无聊到~~~
不懂为什么..一离开金宝..
心情是放松的..无忧无虑~
可是,回到来..
急躁,烦,闷..
一大堆我不喜欢的心情...全又跑回来!!
我不喜欢金宝,即使我呆在这里快一年了..
我还是不喜欢!!
可是之前自己却选择来这里读书~~T^T
后悔也没用!!!!!
唉~~~~~
=(=(=(=(=(=(=(=(=(=(=(=(=(=(
这几天的新闻都是关于日本地震和海啸~
每个人都说世界快要末日~~
是真的吗??
没有答案~
如果末日了,又怎样,没末日,又怎样?
有时候,我自己想...世界末日是否是件好事..
因为活得很痛苦的人,可以解脱..
可是..活得不痛苦的人..不就很可怜...
haizzz~~~~
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..
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..
珍惜和朋友一起玩,读书的时光~
别让自己后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