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会不会这样走掉~~

LUCKY...
我发觉最近我真的很lucky咯~
考试过,“弄伤脚”,拿到UTAR parking sticker..
这些对我来说我真的lucky咯~~
可是,不懂lucky会不会这样就走掉..
不要这样走掉啦~
我希望你(lucky)一直都不要走~
哈哈~自己很白痴哦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每个人是不是都觉得,
得不到是最好的,对吗??
可能他/她在你身边的时候,是自己拒绝他/她..
可是,当他/她有了另一半..
自己才来后悔..
自己很笨咧!!
是自己推走他/她,
就不应该后悔!!
讨厌自己!!
不应该后悔,
可是,每当和他/她sms..
自己的心却~
haizz~~
算了...后悔了也不能做什么..
就这样下去咯~~反正什么都不能做~
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